Friday, November 21, 2008

教学技巧与运用:

在这堂课中,学习到如何在教学上让学生们更加投入于老师的教学中。
我个人感想认为,要提高学生的学习,无论是在学习动机、注意力、好奇心或教学变化与运用;身为老师的我们,都应当在教学上下足100%的努力才行。

当我们在教学上针对以上4点,做周详的计划、找寻对策、多参考前辈们的经验,然后加以实施,我想教学技巧和其运用就可以发挥其作用了。其实教学技巧,应该也是能够从老师课程培训中获得灵感。当然,老师本身首先必须自我检讨、进取才行。

就用吸引并维持学习者的注意力来做个比如吧!我们经常都会认为学生的精神不佳、那是学生的问题……而导致学习者的注意力欠佳。在我个人认为,当我们要求别人之前,首先先要求自己要在教学上有足够的能力去吸引学生们的注意力。所以,身为老师的我,要加油哦!(自我鼓励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