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0, 2008

教学计划:


任何人在进行任何事情之前,我想,都必须是有计划性的。
事情有计划,那么才能如期及正常操作。当然教学也不例外。尤其这是为了孩子们的教育发展,对于他们的未来是如何地重要!所以,教学计划是必须有,而且必须是明确地给于指示。
对于这堂课,我开始对教学加深了许多额外的知识。原来教学计划可分为几个阶段性的:前计划、积极计划、持续计划以及后计划。每个计划都有它应扮演的角色。我想,是时候让我改善教学计划,让它更完美,更能深入孩子们的心的教学
除此之外,在课堂上所练习的行为目标,也渐渐地让我更明白什么是行为目标;如何在教学计划中,将行为目标写得更好,更具体点。
总是觉得,在上一堂课之前,如果有周详的计划,就比较不会措手无策。

No comments: